[茨狗]烦恼

第一次写,文笔渣,大家见谅。

大天狗最近很烦,烦到什么程度呢?看书看不进去,常常会发呆走神。这些都让大天狗近乎抓狂,到底是什么烦恼呢?因为大天狗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茨木。

 大天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茨木的,只知道,自己现在一看见茨木就想笑,无时无刻都想知道茨木在哪里干嘛,关于茨木的事情记得特别清楚,喜欢吃什么,喜欢什么颜色,不喜欢什么。

 虽然现在社会风气比较开明,大家平时开玩笑说着搞基,但是实际上并不会,大天狗因此很烦自己喜欢上茨木这件事。大天狗对弯这件事内心还有不少抵触。这是大天狗烦恼的根本原因。怎么办呢?

 烦恼归烦恼,生活还在继续。大天狗和茨木是室友,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。大天狗自从知道自己喜欢上茨木后,他就刻意远离茨木,对茨木也是爱理不理,分东西给舍友吃也是刻意不给茨木,几乎就没和茨木搭过话。大天狗希望这样茨木也能主动不理自己,没了交流的两人,自己也许就可以压下那份喜欢了吧,不那么烦了。

 尽管他一直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喜欢,但是他每天看书的时候,茨木的影子就会从脑海里跳出来,就会想茨木现在在干嘛,在哪里。大天狗知道非常不好,他希望换宿舍,可是每当他准备写换宿舍申请书的时候,内心就有一个小人跑出来说:“换宿舍就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了哦。”他就迟迟下不了笔签下自己的名字。大天狗觉得好累,内心十分疲倦。

 有天中午,大天狗回到宿舍的时候,宿舍里面只有茨木在打游戏,大天狗一直有午睡的习惯,茨木看到他回来就摘下了耳机,茨木刚喊了一声“大天狗”,大天狗就关了灯,茨木看着一脸疲倦的大天狗,就没吱声了。大天狗也不想理他,就直接床上躺着了。因为下午没课,大天狗就睡到了两点多,当他下来的时候,发现茨木还在,大天狗穿好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,茨木叫住了他。“大天狗。”刚把手放在门把手上的大天狗顿了一下,应了一声“嗯?”,他也没回头看。他并没有听到回答,只听到茨木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越来越近。

 大天狗的呼吸加快,当他想要拉开门直接跑的时候,却发现门没有拉开。茨木的手按住了门,大天狗不得已转过身看着他,“干嘛?”大天狗就马上扭偏头,他无法直视茨木灼热的目光,茨木也没有回答,茨木的头越来越低,传来的气息让大天狗有些迷离,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你最近怎么了?”

评论(4)
热度(26)

© 何无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